close

最近跟JACK 毫無進展 讓我很度濫 一心只想 lean forward

Rori Raye 東西我又買了一套 但我覺得很值得 (偷笑)

 

然後 昨晚蜜雪兒來家裡打掃  家裡整潔指數 20% 瞬間提升到 80%

果然術業有專攻  我打掃的話 絕對要花 3  她的話 只要 3 小時 !!

 

床單枕套都換了 也洗了 衣服也洗了 & 曬了

衣櫃理的整理了

客廳整理了 家裡整理了

房間地板 掃過 & 拖過了

廁所 也打掃了

神啊!!!!!

我的人生 真的離不開她了

 以後想要 每個月請他一次了

不可能三個月一次了

 

回不去了

就像我的腳 適應了小羊皮 就回不去塑膠皮了

以後都不吃大餐了 摳摳都省下來請蜜雪兒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